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决不妥协

近年来,渐渐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妥协自己不喜欢的东西
不要就不想做
纯粹为了让自己活出自我
好像大声说
“我要做回自己!不要再迁就了!”
一切都想随心就是了

可是,不晓得我的不妥协会让身边的人难受吗?

真真让我觉得困扰的也只有友情。
当我觉得跟这帮朋友相处会令我不自在或不开心,就会很想找个借口推掉他们,也不给人点面子。

我开始讨厌跟人相处时很假的自己,希望每一次无论做什么,我都是真心的,对待他们。。。

就像现在的我,宁愿自己一个人呆在家,连跟他们讲话也会觉得很累。
终是无法提起那股劲,
很努力的在伪装,很可笑。。。
他们对我很好好,可是我却无法打开心房,也无法容纳他们,是不是已经没有空缺了?

现在的我只喜欢跟家人,静柔那一帮朋友玩乐,聊心事,吹水。。
而恩万她们呢,却是我珍惜的,虽然我没拿出一百分,但我很确定,我跟她们是开心的,毫无压力的!

友情,
我不懂该用什么方程式?
数量或质地??
哪一个重要?


真的很难接受吗?还是不想?
很懒惰再建立一段踏实的友情了,很累了,
但,要顾及别人的感受,
只好尝试,
只能说
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吧!

1 comment:

iamenwan said...

我想,友情并不需要什么方程式吧!
就让一切顺其自然,随心所欲的去做~~
朋友可以有很多,但不是每一个都是你理想的..
同样的,理想的朋友是不会嫌多的..
只是看你以什么心态来面对大家吧!!
要记得,友情也是需要双方面的付出才会持久的~~

加油咯!!

^^